J

只搞34,二字路人

心情记

-勿上升,速打巨短
-因为没上微博看见双人的时候儿已经这么晚了,阿凯真太帅了台风迷死人,小钱还是安安静静的时不时发嗲也要人命!!
-不论如何就希望他俩好好长大

-

今天是麦芽糖一样甜腻腻黏糊糊的日子。

一连下去几个双人活动,王俊凯的小心脏跟皮鼓似的嘭咚咚地擂。

2017年眼见日子一天天过就捉襟见肘了,再见易烊千玺却跟过年一样又重头来过了。

“王俊凯,你又吃胖了啊。”

趁着工作人员都四下散开,王俊凯一下圈住心心念念的小对象,嘴一撇好像要生气可就是憋不住虎牙。还不是气不动。

易烊千玺捏王俊凯的脸,装模作样地品手感。

“我没有,给你讲啊千玺,剧组盒饭巨难吃,都没我喜欢吃的……”

确实没前阵子白胖的福相了,易烊千玺还在生日会后台笑到要扶着王俊凯险些没把脚踝给扭了。易烊千玺用手晃晃挂在他肩膀的手臂抿着梨涡:“委屈啦?”

王俊凯点头悄咪咪地说:“要易易亲亲才能好。”

王俊凯说的也是真话,见天儿就拍拍拍,得了会儿空什么都往易烊千玺微信里发,事无巨细。易烊千玺则是挑着回,但他手机里有个加密相册,聊天记录里的图一张张存下来,小心思特别多。

易烊千玺拐了他一下:“你有病吧,人都在呢哎。”

王俊凯蔫儿起来特别像只大型犬,易烊千玺吃软不吃硬,扭过头去贴在王俊凯耳边:“不然去厕所吧……哎!”

王俊凯听都不听完拽着易烊千玺的手腕就走,索性是一个人没有,不然俩一米八挤一隔间算怎么回事儿?

王俊凯把易烊千玺压门板儿上就直入主题,几天下来终于吃到喜欢吃的东西了,就特别馋。

易烊千玺也想王俊凯,每次见面之前要是没做发型都要不自觉摸好几次刘海,拨弄来拨弄去还要照下手机,胖虎说他臭美,其实是紧张的。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反正。

王俊凯不敢太用力地亲,怕弄肿了,就慢慢地用舌头去摹,跟易烊千玺主动配合探出的舌尖儿躲猫猫似的一下一下。

“出不出去,一会儿来人了。”易烊千玺说着手却仍圈在王俊凯脖子上。

刺激的事儿两个小孩儿做总是按耐不住偷笑的心。王俊凯啄了一口又一口:“再一下。”

“够啦。”

没有亲得湿漉漉的却让两人都吞了一罐蜜,梨涡抿得比平常更可爱,虎牙也全是精神气儿。

两个人临上台,王俊凯珍惜每分每秒:“我摸不到你的手,千玺。”

易烊千玺想起以前的事儿也被王俊凯逗乐了,借黑偷牵了一下手。

少年的手,掌心对掌心,手指纠缠手指,用几秒钟构造了一个世界。

“一起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-end.

评论(7)

热度(4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